106.03.18 醫技系笑談十年回首來時路 (畢業十周年聚會活動)

1060318-1
畢業10週年可以有什麼變化?除了大家外表變成熟,家庭成員可能從單身、成家,而至有了下一代,原來歲月的軌跡是記載在大家的歡笑之中。
餐敘開始時,主辦人陳龍輝(醫技系93級)準備了他的秘密武器,要讓大家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年輕過往,果然當一張張從大一至大四的活動照片不斷出爐時,現場響起了一陣陣的歡笑聲及驚呼聲,隨著畫面的轉換,同學們好像又經歷了大學四年一般,大家猜著照片中的活動,說著活動中所發生的事情,往事歷歷在目,所有的回憶一下子就清晰了起來。也同時炒熱了現場的氣氛。
當天的活動,同學們還邀請了學校的導師以及在學期間非常照顧大家的早餐店老闆娘一起敘舊,不記得是誰說過「慈濟的學生是充滿情意的」,原來這份情意可以從在學期間開始一直延續到現在。
106.03.18 醫技系笑談十年回首來時路 (畢業十周年聚會活動)02
 
 
慈大醫技系93級畢業10周年同學會,回顧過往照片影像。
 

分類: 系所校友活動。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