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03 生科系系友回娘家

106.06.03 生科系系友回娘家01
但每逢畢業季都會有大批系友返回母校參與學弟妹的畢業典禮並探訪系上老師,更是與久未謀面的同學、學長姊、學弟妹與師長互相情感交流的好時刻。同時也可透過系友們的心得分享,包括就業心得、跨領域服務、國外留學及現今所遭遇的工作困難與挑戰等,讓剛畢業的同學或在校同學能提前思考並建構自己的職涯規劃。生科系以茶會來歡迎這些在外打拼的系友們回家參觀並了解系上的發展,期待透過每年固定聚會,增進彼此之間的連結。102級畢業新鮮人帶著家人、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學弟妹一同前來參加聯誼會。活動中翻出了留存於系上各級畢業紀念冊及團體照,讓參與的系友們一同回味過往點滴。
106.06.03 生科系系友回娘家02
 
 
畢業典禮的同時,系上準備了系友聯誼會等待著畢業系友們回到系上相聚。
 
106.06.03 生科系系友回娘家03
 
 
許久未見的系友們開心合影,相談甚歡。(100級和102級系友)
 
 
106.06.03 生科系系友回娘家04
 
 
系友及師長互相分享近況、工作、生活點滴。

分類: 系所校友活動。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