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17 分遺系系友回娘家活動

106.06.17 分遺系系友回娘家活動01
自100學年度起分遺系已有6屆畢業系友,為凝聚對學校及系所的認同、向心力及給予系上未來發展方向的調整、學弟妹生涯規劃的建議,舉辦此活動讓大家可以互相分享近況。
98級李俊緯校友畢業後於交大碩士班跨領域學習生物資訊,目前在生捷科技擔任研發工程師;俊緯建議學弟妹可以把握在校期間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下跨領域學習,現在的就業環境不是”專業”就好,更需要跨領域、跨專業及結合所學與最新發展的能力。
100級簡嘉瑩畢業後於清大進修碩士班,肯定系上及學校所教授的課程專業及深度,鼓勵學弟妹好好修習系上課程,未來在就讀碩士班皆會應用上,更加如魚得水。
100級的劉羽珊/98級的劉佳穎(慈大醫科博班)、98級的陳郁夫(慈大藥毒博)、100級的林政儒(慈大分遺碩班)以上四位校友和學弟妹分享五年一貫的優點,除了應屆畢業可以減免學雜費,還能縮短就讀時間提前進入職場。
林政儒校友鼓勵學弟妹把握機會去校外實習,也表示如果將來有機會也可以協助接洽系上學弟妹到任職公司實習的機會。98級陳冠維校友因為機緣到外商公司維護部門任職也分享有趣的工作經驗,98級蔡長達校友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擔任專任研究助理,和大家分享工作中除了運用過去的學習經驗外,也要隨時學習新知與技術。
106.06.17 分遺系系友回娘家活動02
 
系友分享目前現況及心得。
 
 
03
 
 
學弟妹詢問學長五年一貫的優缺點。

分類: 系所校友活動。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